青铜梧桐

只打算写能萌到自己的文,如果你能喜欢那真是太好了。
叶攻,耀攻,银攻党。
女性角色均非爱情向。
刀剑乱舞主更中。

叶包——一捧阳光送给你

兴欣的休息日活动都是各自安排的,基本上分为蹲宿舍党和出去浪党两派,而包子毫无疑问是后者。

包子每次回来都会兴奋地和大家分享他在那些连陈果都没听说过的地方的历险记,而奇迹般的是他一次也没有迷过路,让陈果即使是担心也不好多说什么。

餐桌上,方锐对此十分好奇,问他人生地不熟的,是怎么回来的,包子认真地说:“我装了能感应老大的雷达!”当众人把怀疑的目光投向叶修时,默默夹菜的叶修表示自己也是一脸懵。可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包子一回来就会找叶修的问题。而且是,每一次。

“老大,老大,你看这个!”包子的大嗓门穿过耳机远远地就被叶修听到了,接着就是一阵不知是装修还是拆迁的噪音。习以为常的叶修大大连眉毛都没动一下,只是默默加快了手上的速度。没几下,包子一把推开了训练室的大门,同时,叶修的屏幕上弹出了大大的‘荣耀’二字。

还没来得及推开键盘,身手敏捷的包子两三步就绕到叶修旁边,把满满一大捧花塞到叶修怀里。

叶修低头打量着,这是……菊还是葵来着?掌心大的一朵花伸展着八片舌状的金黄色花瓣,花蕊部分像是迷你版的向日葵葵心,是摸上去有点刺手的深棕色。二三十枝花被一根细长光滑的草茎一匝一匝地绕好,扎成一束,拿着也不觉得咯手。叶修把花捧在怀里,像是捧着一束流光溢彩的阳光。

叶修挺意外:“花?这是哪来的?”

包子笑得蠢兮兮的“是一个手臂纹了只大白虎的老爷爷,他在剪花,我就去问啦。”他的眼睛闪闪亮亮“老爷爷的白虎真的太酷了,我看过这个图片,但是阿强说他纹不了。”

啊,真是一个有故事的老爷爷。叶修一边如此想着,一边说:“挺漂亮的。”

“嗯!我也这么觉得,特别像老大!”

“……”不知该如何接话的叶修沉默了一瞬间,然后自然地转移话题:“好吧,那我们去问问老板娘看看有没有花瓶之类的。”说着,碾熄手上的烟头,一手撑着桌子站起来。

“嗯?包子低一下头”叶修突然说道。

“老大,怎么啦?”说着,乖乖低下头。今天包子没有戴上他的棒球帽,染成金黄色长发因为没有扎好,有一小撮划过他的耳廓垂到锁骨处。

叶.绅士风度.目不斜视.修伸手拨弄了一下他的头发,说道:“粘上苍耳了。”

“有吗?”包子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挠,速度之快以至于叶修还没来得及阻止,那头本来就不算顺滑的金发已经在其主人和小苍耳的‘同心协力’之下变成了鸡窝——稻草搭的那种。

“唉,包子。”叶修用叹气掩饰自己上翘的唇角,伸手轻轻压下他的肩膀“好了,先坐下。”说着,轻轻放下手里的花。

叶修走到包子身后,修长白皙的手指在发间灵活地穿梭着,试图把苍耳从乱糟糟的头发中摘下来。但是没想到包子一点都不安分,不是动动脖子就是挤挤眼睛,叶修不得不屈起两指轻敲他一下以示警告。

包子立马就紧绷身体,连手指都乖乖缩在拳头中。嗯,一个状似小学生的坐姿。

手下的人安分了,叶修的工作效率自然也就上去了。可当他一连取下两只苍耳以后,包子突然说话了。

“老……老大,我感觉点奇怪。”说着,忍不住扭了一下。

“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有点热,想喝可乐。”比起包子吞吞吐吐冒出的这句话,叶修更感到棘手的是他一点点泛红的耳尖。

“那待会下去喝吧。”不会吧。

叶修突然有种要来根烟冷静一下的冲动。这么多年陪着苏沐橙看了不计其数的偶像剧,还有那些在职业选手中也颇为流行的同人文,叶修当然不会是完完全全的情感白痴,可要是对象是包子的话,那他即使在脑海里设想了一百零一种可能性,那也等同于毫无把握。

而且他虽然不在意性别,可也没想过牵个男媳妇回去给老妈啊,那肯定会被打断腿的。不过要是叶秋能早日把那位和他眉来眼去许久的律师小姐搞定,说不定就没问题了……。擦!想太远了。

叶修脑子里乱糟糟的,可一点没有影响手中的动作。全联盟最具杀伤力的手自如地穿梭在灿烂的发间,他看起来如山岳般巍然不动。

正当叶修小心翼翼地取着最后一个苍耳时,包子深深地吸了口气,说:“烟味好香啊。”

“嗯。”叶修心不在焉,应了一声。

包子接着说:“老大我能尝一口吗?”

“尝吧。”烟和打火机都在桌面呢,希望老板娘不要发飙。

叶修如此想着,顺利取下最后一颗苍耳,接着屈指成梳,把包子的金发稍微理顺。却不想包子猛地站起来,转身对着叶修直直亲上去!

唇部本来就是人体最脆弱敏感的地方之一,叶修只觉得被狠狠地撞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反应,包子就伸出舌头,一舔。

叶修顿时被打了个僵直。

只过了一秒,抗性颇高的他已经回复状态,手掌撑住包子的肩膀,微用巧力将包子重新按回座位上。“干什么呢?”

“尝一尝啊。”说着,包子还舔舔自己的嘴唇,沮丧道:“没尝出来。”

叶修垂眸看着他,沉声道:“包子,这件事只能和喜欢的人做。”

“我喜欢老大啊!”诶,这么听见了心跳声?

“我的意思是,只能是两个彼此都最喜欢对方的人。”

“我最喜欢老大啊,老大最喜欢我吗?”心跳声好大,好热啊,因为没有把头发扎起来吗?

想着,包子不由自主地伸手摸摸自己的耳朵。

叶修看着包子的脸一点点变红,眼睛亮得快要眨出水,偏自己毫无自觉,顿时有种无力感。他叹息着说道:“喜欢要一辈子啊……。”

“对,喜欢一辈子!”

包子斩钉截铁地说道。

叶修沉默两秒,然后微笑着弯下腰给了包子一个大大的拥抱:“嗯,我也最喜欢包子了。”

包子这家伙,还是只祸害自己一个人好了。叶修大大突然有一种自己在保卫世界的错觉。


下午:

魏琛V:想着送玫瑰花的人都弱爆了,我宣布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首杀被拿下,有贼心没贼胆的都回家洗洗睡吧【图片】


配图上的叶修微笑站在窗边,一手夹着烟,一手抚弄着花瓶上闪闪发光的花朵,窗外是万里晴空,他的眼里也是万里晴空。






正常画风:

包子,你头上有苍耳

哦,是吗?

给你(递剪刀)

嗯!(咔嚓一声)

现在没有啦~


评论(11)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