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梧桐

只打算写能萌到自己的文,如果你能喜欢那真是太好了。
叶攻,耀攻,银攻党。
女性角色均非爱情向。
刀剑乱舞主更中。

伤寒杂事论5(叶all)

叶all!叶all!

老叶是攻,病弱描写只是个人苏的方向!

发烧感受参考了个人的38.9℃和知乎众的40℃。

没有任何伤害他的意思。

世邀赛背景。



5.

  这边已经完全投入到工作中的叶修暂且不说。

  国内的微博已经被一组图片炸翻了天。


  荣耀世邀赛国家队V:

  #国家队出征世邀赛#2020荣耀世邀赛中国国家队全明星写真官方发布之第二弹!全员黑西服LOOK。

  转发本条微博,抽10人送高清全家福实体海报一张。


  各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早已守在电脑前,第一时间转发微博,顺便给自家的队长/副队/王牌打call。一时间全网处处鸡叫,各处留言区直接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刷屏。

  而作为粉丝必争之地的官方留言区,各家还没开始battle就被疯狂的叶粉占领前排。


  叶修的老婆:@兴欣俱乐部 呜呜呜呜,我球球你多透一些我老公的图出来吧,你看看这脸,这腰,这手,这大长腿,这脚脖子。awsl(赞24万)

  老叶叶叶叶叶叶叶:在?把叶修藏起来这么久不怕挨打吗?(赞20万)

  叶神天下第一帅:可以强制老叶西服半永久吗?钱我出。(赞18万)

  无敌最俊朗小弟:我终于明白了女生说的A爆了是什么意思,实不相瞒我硬了(赞18万)

  忧郁大猹子:我已经想象到叶神穿着这身西服去网吧通宵的样子了。如果我见到了,我会和他说:靓仔,营养快线我请,荣耀加个好友?(赞15万)

  十年荣耀:所以网瘾少年的标配果然是西装才对。(赞16万)


  今天管理兴欣官博的,正好是唐柔。

  点开图片后,第一张是国家队队长喻文州,他侧身站立,整理领带,笑得温文尔雅,斯文败类。

  唐柔面无表情继续点击下一页。一张张脸被翻过去。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除了苏沐橙的半拳击辫造型能让她右键保存以外,都没能让她的眼神停留半秒。

  直到这一张。


  叶修,毫无疑问这个是叶修。纯黑西服与众人不同,搭配的是暗红色的衬衫,领口最上面两粒扣子没有扣好,凌乱的敞开,露出性感的喉结。他站在高大的落地窗边,漫不经心的整理袖口。

  窗外的晨光恰到好处的勾勒出他挺拔如松的身姿。西服裁剪得当,隐隐可以看到肌肉起伏的线条。

  抓拍的,正是他抬眼的一瞬。他脸上带着点了然的调笑。

  嗯?你在看我吗?


  唐柔一个激灵。

  默默的给留言区要求西服半永久的评论点了个赞。


  再点击,就是最后一张国家队全家福。

  暗沉奢华的欧式布景中,叶修西装革履翘脚坐在位于正中心的,如王座般布满雕花装饰的皮质沙发上。马甲围合出美妙的腰腹线条。他右手手肘撑在沙发扶手上,手指自然微屈,虚虚的撑在下巴处。西服外套的翻领上,别了一朵黑红色的玫瑰,与衬衫的颜色相呼应。

  能让冯宪君心心念念多年,坚定认为是叶修的低调阻碍了荣耀联盟商业化的脸,自然称得上是水准以上的。

  再加上造型师的妙手,连唐柔都忍不住感叹,还是人靠衣装啊。虽然平时也觉得自家队长大人挺帅的,但那是有友情加分的。现在,无论是谁都无法否认,叶神是真的帅!

  当然,叶修不是特例。其他同样帅出新高度的国家队队员们,身着一身板正严谨的西服,或坐或站,姿态各异,拱卫在叶修四周。

  所有人的身边都悬空着一张发着纯白微光的账号卡,正是此次与他们一同出征苏黎世的角色们。

  不像是单人照那样,每个人都带着轻松的微笑。这一张明显是要表达大战将至,严阵以待的气氛。


  只有叶修,唯有叶修,露出了微笑。

  这次,是志在必得,胜券在握的笑。


  这组气场炸天的套图顿时就被各路媒体冠上了模特队、颜值队、靠脸打荣耀之类的说法。更有人将其命名为为“晚宴之前”,并强烈抗议摄制组没给叶修一只猫。

  这个说法获得了广大玩家的赞同。毕竟把这十几张图片编一个故事出来的话,不就正好是各位家族成员收到晚宴通知,各自整理着装后,拱卫在王座上的教父身边,只等一个指令就大干一场吗?

  微博发出不多时,叶修的名字已经爬上了热搜,跟在后面的,居然是苏沐橙的单人热搜。

  虽然不像叶修一样有多年神秘的加成,但是苏女神的拳击辫造型显然杀了不少阿伟。还有不少女生在超话喊着姐姐我可以,其中混进了多少男生,就不得而知了。


  冯宪君一看这个热度,直接一个电话打到了苏黎世。

  “文州啊,你们赶紧上微博,配合一下我们的宣传工作。对了,一定要让叶修也说两句啊,你盯着,别太出格就行。”

  走出训练室接电话的喻文州没有第一时间答应,而是回头,透过没有关严实的门缝,看着荧屏前,叶修因咳嗽而伛偻颤抖的背影。

  “……好的,冯主席放心吧。”


  他推开门。

  国内的社交网络像沸水一样热闹滚烫着,而这里,却静得让人心慌,只有叶修的声声咳嗽,响彻每一个人的心神。

  所有人都抿着唇,看着讲台。而叶修,只是端起苏沐橙准备的温水润润喉咙,准备接着讲。

  实在是忍不住了,李轩第一个开口:“叶神,要不我们休息一下吧。刚刚打完,我想上个洗手间。”

  叶修还没说话,进来的喻文州接话道:“刚好,冯主席让我们上微博配合一下宣传工作,”他看向叶修,脸上还是八风不动的温和笑意“领队,主席还特别点名了要你也发。我们还是先休息一下吧。”

  叶修摇摇头,似真似假的抱怨道:“好吧好吧,休息20分钟,回来继续做对手分析。”

  说着,把u盘退出后往兜里一揣就要走。

  “哎哎哎,老叶你干嘛去啊?”

  黄少天一看这架势,赶紧叫住叶修。

  “回房间啊,你是小学生吗?休息时间还要人盯着?”

  “谁小学生了?你休息怎么还带走u盘难道是想抛下我们一个人加班,我说我们也不差你这20分钟吧对我们有点信心好不好这么有空还不如来跟我pkpkpkpkpk。”

  叶修顿时露出了牙疼一样的表情。

  “我靠老叶你这是什么表情,我……”

  就在黄少天开始组织第二波进攻时,孙翔绕到他后面,直接伸手捂住黄少天的嘴巴。

  这真人竞技场还带偷袭的,黄少天顿时被打断了。叶修在黄少天呜呜挣扎时,给孙翔重重的比了个大拇指,然后赶紧溜了。


  黄少天一看,挣扎得更厉害了,孙翔也就顺势放开了手。

  “我靠孙翔你真人jjc还偷袭我!”

  孙翔看起来比他更不爽:“你吵得他头疼你没看见?”

  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马上就从孙翔的反常中察觉到了什么,直接就闭嘴坐回自己位置上。

  小小的风波,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但是没有人做多余的劝阻。都是顶尖的职业大神,心里自有一杆秤,知道这种程度的小冲突无论是黄少天还是孙翔,都能自我消化,不至于影响大局。


  喻文州环视一圈,尽责的提醒道:“大家记得登录自己的账号配合宣传哦。”

  说罢有些苦恼的看向今天如常到有点奇怪的苏沐橙:“叶神他……?”

  苏沐橙:“我也不知道,不过就算不发,主席也应该很习惯了。”

  喻文州从善如流:“那就行。”

  谁会愿意让叶修被这些事打扰呢?说到底,夺冠就是最好的宣传。








我,真的在写😂

只是因为写不出来,不敢回复催更的小天使

总之,全家福的构图大概就是下面两张图的合体。

至于老叶我就不特别找图了,毕竟老叶帅是在每个人心里的。



评论(22)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